html模版每天隻能玩1小時,王者榮耀新規小學生真末日來臨
今天,官方宣佈從7月4日起,王者榮耀將實施史上最嚴格的防沉迷措施,限制未成年人玩遊戲時長,關愛其健康成長。1:未成年人限制每天登陸時長《

今天,官方宣佈從7月4日起,王者榮耀將實施史上最嚴格的防沉迷措施,限制未成年人玩遊戲時長,關愛其健康成長。

1:未成年人限制每天登陸時長

《王者榮耀》將基於遊戲累計時長或單次時長對玩傢進行相應提醒、下線等操作,實現防止沉迷遊戲的目的。12周歲以下(含12周歲)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,並計劃在後續陸續上線晚上9點以後禁止登陸功能;12周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。超出時間的玩傢將被遊戲強制下線,註意一下這個強制下線,即使你當時正在遊戲中,也會把你拉下來。

除此之外,《王者榮耀》將陸續增加“未成年人消費限額”功能,與現有的成長守護平臺雙管齊下,限制未成年人的非理性消費。(這點倒不是很重要,大部分玩傢都不會花很多錢,主要是防熊孩子亂花錢)

2:綁定硬件設備實現一鍵禁玩

之前我們講過一個叫“成長守護平臺”的東西,傢長用它就可以實現一鍵禁玩。但是小孩如果換一個賬號登的話,就還是可以玩。

不過之後“成長守護平臺”會升級,可以實現對一個設備的禁玩。比如設置這款手機禁玩,那小孩拿著這款手機切換再多賬號也還是玩不瞭。

3:強化實名認證體系

就是之後實名認證會更加嚴格,具體怎麼嚴格法,可以靜候接下來的公告。

官方一共公佈瞭這3點信息,值得留意的就是第一點。12歲以下每天隻能玩1小時,12歲-18歲每天隻能玩2小時,21點之後禁止登陸,任何一點觸發遊戲台中註冊商標流程都會被強制下線。判定年齡肯定就是根據之前的實名認證,並且之後還會強化實名認證,可以說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。

王者榮耀是現在最火的遊戲,但是有多少人愛你就有多少人恨你,網上一直會有一些台中商標註冊流程批評的聲音說“王者榮耀毒害瞭青少年”,雖然我覺得倒沒這麼嚴重啦。但是官方現在還是制定瞭很嚴格的規則來防止未成年人沉迷遊戲,我們就祝福祖國的花朵好好學習,茁壯成長吧。

之後台中商標註冊代辦王者榮耀肯定大部分都是成年人在玩,不敢想象到時候會有怎樣的變化。其實我還是挺舍不得可愛的孩子們,以後輸瞭再也不能說是小學生坑,找不到人背鍋,我就很氣,那豈不是暴露瞭就是自己菜嘛。

說實話,面對這個消息,我的心情是很復雜的。有的人可能會想:沒有小學生坑人瞭,我我終於能上分瞭。但是如果你認為小學生很坑的話,那他們肯定會填充到中低分段,像我們這樣的中生代就能踩著他們上分。在沒有小學生的情況下,大傢都比較會玩,實際上競爭是更加激烈,我覺得之後會更難打。

當然官方肯定不是考慮這個去限制小學生的,而是希望他們能少花時間在遊戲上,多花時間在學習上。對於未成年人來說,這些規定是在幫助他們茁壯成長。

編輯:lianxueping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jhz595z1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